close

 

這幾天又去醫美保養了,臉上目前有一些痕跡在等復原中~

 

心血來潮想要分享最近的底妝新歡~

想必這個牌子有著藝人的加持,大家應該不陌生了

 

是香緹卡(CHANTECAILLE)

用過無數種粉底液,這款未來肌膚粉底是我用過不會暗沉且上妝一陣子出油後,臉上的光澤感會更自然喔~
加上櫃姐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蜜粉-高畫質修片蜜粉餅,是純礦物粉,很細緻,刷過後毛孔都隱形了

 

 

 

開始介紹囉~

 最近剛做完醫美,臉上有一些針孔...旁邊鼻子有一點微紅 

(醫美的部份改天分享囉)
這是剛洗完臉,擦完基本保溼的保養狀態

 

 

 

我的習慣是全臉快速用點粉底液的方式,均勻點開

 

 

 

用底妝刷刷開~
用刷子真的超方便,又很均勻~

 

 

 

 


剛刷完粉底液,是不是就整個遮蓋住針孔了呢~

 

 

 

 


若想要加強,也可以再擦一層,不用太多,看起來還是很透亮

 

 

 

 

 


像我最近生理期,眼下容易有暗沉,所以加強一下眼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是不是明亮了,也不會太乾導致有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用蜜粉刷輕輕刷上蜜粉~~

 

 


目前只有底妝,還沒上眼妝~
是不是妝感很自然呢~

 這樣的底妝只要花我5分鐘喔,只有下巴一顆生理痘需要遮瑕

 針孔的部份幾乎不用遮瑕,粉底已經遮了8成,再刷上蜜粉,幾乎是已經很完美了~!

 

上班前拍一張~

可能我本身就白,但是這樣是透亮,不是死白噢~

 

 

騎車到了公司,來拍一張,是不是出了一點油,妝感更加自然勒~!

下午的時候出了一點油,用衛生紙擦一下,再刷個蜜粉,一整天都像剛化好妝一樣~!

 

 

希望今天的分享,各位會喜歡噢,快點也去買一組,真的很好用,真心推薦~!

會再陸續分享醫美及好用美妝品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緹卡-CHANTECAIL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青女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