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4-03-27_004926.jpg  
今天來介紹一款,貴婦級的美白乳霜


看過日本藝妓那種超級白的膚色吧
這款美白乳霜沒有那麼誇張到擦了就白帥帥
但是我有試過,擦了二層以上或是量用太多的話,膚色會超白的~!


這款強調擦了不用卸妝噢! 但我平常還是會卸妝

珍貴納豆膠萃取物γ-PGA及12種強效保濕及美白成份
其中成份有胚胎蛋白(胎盤素)和乳鐵蛋白蠻吸引我的~

這罐乳霜已經在日本締造30年之久的不敗傳奇!

 

 

(直接來介紹)

夢素肌圖.jpg  夢素肌使用中.jpg  
(這是示範擦在手上的樣子,霜狀,較滋潤感,正常來說只要一顆黃豆大小擦整張臉就夠了,很省)


若臉膚質屬乾性肌膚的妹妹,應該會很喜歡這罐擦在臉上的感覺
我屬混合肌,對我來說,有些滋潤
2014-03-27_001243.jpg  
臉的部份在冬天的時候已經擦一陣子了,所以已經蠻白晰~
所以目前我用來擦在脖子和身體較黑的地方(像是膝蓋、腳背或手背)


目前天氣較暖和,對我來說臉部需要清淡一點的保溼,美白的部份暫停,注意防曬隔離即可


手背使用前後.jpg  
這罐夢素肌我已經擦一陣子
Befor圖已經蠻白了
,擦了夢素肌的After圖,有沒有再白一點?!
每天擦會一直白下去,請小心使用蛤~!




頸圖.jpg    
這是本人擦了夢素肌一陣子的頸子,是不是沒什麼紋也很白晰呢!


這罐「夢素肌」在價格上雖然沒有很平民,但只要一粒黃豆大小就可以讓整張臉白噢
所以平均起來,cp值也是蠻高的。
想要變白的朋友們,快上網購買吧!


希望今天的分享,各位會喜歡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青女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