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16 21.47.28.jpg 

這二罐真的是cp值高(2罐加起來不到500元)以外,超級好用的

大家應該都知道Albon的健康化妝水,他的好評是大家用過以後膚質都很穩定很亮白,但是真的是太貴了,一瓶要快2000元,而且成份還有酒精我用了會過敏

我一直很納悶他為何如何的受歡迎,想用但太貴了,用來溼敷太傷荷包了啦,想要有替代品所以我查了它的成份,我覺得主要是因為「金縷梅」和 「薏仁」

我之前有介紹薏仁溼敷化妝水,成份當然有薏仁,後來發現廣源良的牌子這罐蘆薈溼敷凝膠裡有金縷梅的成份,想說來試試

真的是不錯用,效果超好,痘痘消,過敏也好了,才試驗一次就有如此的感受,趕快來給大家知道一下

改天再來PO我敷上去的照片
因為太好用了,我來不及拍,想先讓大家知道這樣的組合很棒!!


溼敷方式:
1.先用6片化妝棉淋上薏仁化妝水,然後敷片在臉上
2.再用蘆薈凝膠塗在化妝棉上
3.敷完化妝棉直接拿掉,凝膠也不會很難洗掉!用水大概沖一下即可,然後擦乾

圖左的薏仁化妝水在康是美買的到

圖右的蘆薈溼敷凝膠這個我是在MOMO購物網上買的,因為屈呈式和康是美賣的是廣源良別種的蘆薈凝膠成份不一樣,要和圖一模一樣才是喔

洗澡溼敷超棒的感受,大家快去買來試試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立青女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