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t2014_03_23_08_14_16.jpg      

今天來介紹我這陣子一直用的洗.臉.新.歡.~「喜朵」手工香皂

 台灣少數專門洗臉的手工香皂噢~
一般人的印象,用香皂洗臉不會很乾嗎?

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

但試用後,不會耶!!又白又嫩,超飽水


我買來用在臉上的東西,一定會查清楚它的成份
化妝品及保養品會在「化妝品、保養品成份查詢分析」網站查詢成份
對我來說不會致痘及成份珍貴、天然,我才會購買。當然也要考量價格
這塊手工皂至少含有3顆以上的3年齡以上淡水珍珠、甲殼素(β葡聚醣可以保溼)Q10(可以代謝黑色素)

 

直接介紹這塊超級好用的手工皂~
手上有泡沫.jpg    20140323_072513_Richtone(HDR).jpg    
因為沒有加起泡劑等化學成份,要搭配肥皂袋或沐浴球搓出綿密的泡沫。

 

洗臉圖.jpg  
泡泡真的很綿密耶,還有桂花香味

  

洗臉機圖.jpg  
我習慣用洗臉機洗臉,輕輕放上去細毛震動下,泡泡更綿密,好像發泡機喔!

 

洗完臉單圖.jpg
洗完都不會乾澀,看
~~是不是飽水狀態!

因為我皮膚很薄,容易敏感和紅,但我洗完不會,還白白嫩嫩的

所以敏感肌膚的朋友們是可以用的。

(敏感程度因個人狀態而異,請先洗手測試噢)

 我還有用來洗身體,全身都白嫩又飽水,真不輸沐浴乳~

 這塊手工皂一個專門洗臉可以用3個月以上,若洗臉和身體可以1-2個月,CP值很高~ 

 

 

 

洗完擦完保溼素顏.jpg  

(洗完後,擦上基本保溼的保養狀態)

 

這塊真的很好用,掛保證
洗的乾淨、美白、保溼又控油~ 每天洗臉就可以愈來愈漂漂

 出門只要注意防曬隔離就好了,是不是很簡單 

別忽略了洗臉的重要性噢!

想要變白嗎?快去買來用啊,真的是好物

在這裡買的到:http://www.buyhito.com/home.html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補充一下)

 

 ●因為這款手工香皂是用冷凝皂化法製作的,經過15道程序,含天然植物油,且不添加化學物質使它硬化,所以遇到空氣中水分會吸水  軟化,,建議使用後放在乾燥通風 處來延長使用壽命。

 

 冷凝皂化製程說明:

以天然油脂與氫氧化鈉及水充分混合,溫度控制在40°C-45°C以下,製成初期皂液,並繼續冷凝,送至濕度控制良好的涼皂房靜置約4週至2個月,依每款皂的配方不同而異。皂化過程保有一定比例的天然植物油及參與皂化的添加物,因製程溫度較低,不致被破壞,讓使用者得以享受到滋潤與保濕。所加入的天然添加物(珍珠粉、甲殼素及Q10)雖具有某些修護、抗菌、滋潤皮膚等功效,然而在皂化期間會自然衰減,但因冷製造方式使溫濕控制得宜,及至成品時仍保有一定功能。

  ●通過SGS 4項重金屬檢驗合格

  ●通過HWAYO 螢光增白劑檢驗合格


 

 

喜朵有粉絲團噢:www.facebook.com/buyhit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~洗臉~喜朵手工香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青女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