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益生菌首圖.jpg    
常看到聽到一則廣告詞:胃腸若好,人就不老

以前聽沒感覺,這陣子在想真的是這樣,跟著小孩子一起吃起益生菌了

益生菌有很多種,不是只有乳酸菌喔,大家以為益生菌就是專門吃便秘的,這觀念不對噢

今天來為各位介紹一下我現在吃的「雅樂代」乳鐵益生菌和「三多利」的乳酸菌

 

外盒圖.jpg  
(一盒:有30包/2000mg,內有15種益菌,每包含120活億菌+20mg乳鐵蛋白。每天吃一包就足夠了)

 

目前最好的益生菌種就是比菲得氏菌(龍根菌),可以通過胃酸及膽鹽能力測試,直達腸胃!也可以保養女性私密處~!
市場上很多益生菌的品牌,大多差在活菌的多寡及龍根菌和乳酸菌的比例
我之所以選擇「雅樂代」益生菌,是因為它的益生菌有15種益菌(日本龍根菌...等15種),其中有一個就是乳鐵蛋白益生菌20mg 吸引我

單包益生菌.jpg  
(我都習慣晚餐前十分鐘直接口服吃一包,配一點溫水,酸酸甜甜,好吃)


乳鐵蛋白益生菌具有抗菌,抗病毒,抗寄生蟲,催化,防癌抗癌,抗過敏和輻射防護的功能和屬性,可調節免疫作用

所以我吃這個是用來保健身體,進而從內而外來變美~ 

 

另外..
因為這款雅樂代乳鐵益生菌中,主要是調節免疫作用為主,所以不是來吃便便順暢的

正常來說,一天便便2次以上對身體較好,若能早上固定上廁所是最好的習慣,但真的沒辦法這樣順暢我就會吃乳酸菌,所以選擇了現在廣告打很大的SUNTORY乳酸菌,效果還不錯。

三多利乳酸菌圖.jpg  
(偶爾便便不順暢時,才會吃一包,通常在早上空腹前吃)


所以人要變美,身體要先調理好噢~!

胃腸好,人就不老;便便順暢,就沒有小腹囉^^

益生菌尾圖.jpg   

今天分享到此,希望各位會喜歡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雅樂代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青女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